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周庄水乡风车季,烂漫春光听风吟

江南好,四月春无限,
暖鸭具与争鸣叫,流水无声入稻田。
最美人间四月天,
周庄(微信号:zzgfweixin)迎来浪漫风车季。
这个清明小长假来周庄踏青吧,
且听风吟,揽无边绿意!
 
Day1:香村野趣游
10:00   漫步田间踏青赏花
春天,香村,油菜花正黄,麦苗儿正青,桃花俏立枝头。随心漫步田间,陶醉在花草阳光混合的香气里。
11:00   风车花海聆听春的呢喃
 
听,香村爱心风车花海,美妙的旋律正向你发出邀请。穿梭风车迷宫,拍照、捉迷藏,浪漫相片刷爆朋友圈。
 
12:00   香村农家乐尝地道春味
 
一碗香村的咸肉菜饭用大锅土灶烹饪而成的美味。午后,沐浴庭院的暖阳,稍作休憩。
 
14:00   农事体验感受劳作的喜悦
 
开启香村手工体验之旅,体验磨豆腐、压豆腐、点豆腐环节。跟着香村阿婆婶婶们一起制作麦芽塌饼。
 
20:30  入住“年代秀”民宿追忆年华
香村民宿,怀旧中安然入梦。从60年代到00年代,这里的每一栋怀旧民宿都布置得精致细腻,充满岁月温情。
 
Day2:古镇浪漫游
9:15  逛纸箱王创意集市赢手伴
伴着清晨的阳光出发古镇。在纸箱王文创园看风车飞转,风铃叮当,参与彩绘风车还能获赠创意手伴。
 
10:00   纸箱王风车学堂diy展创意
 
如果不过瘾,在纸箱王风车学堂diy专属自己的风车,与剪刀、彩纸为伴,仿佛回到了儿时。
 
12:00  纸箱王创意餐厅用餐品纸艺
 
纸箱王创意餐厅里的享受各色美食,砂锅特色餐、妈妈牛肉面、纸火锅吃出满足感。
 
13:30  周庄古戏台听昆曲绵绵
呷一口春茶,静静听昆曲娓娓道来。咿咿呀呀的曲调、绵长软糯的唱腔,让人不觉陶醉其中。
 
14:00   漫步南湖风车栈道浪漫告白
 
漫步长长的栈道,情侣牵手,或全家合影,都很美好。再酝酿一次浪漫告白,这里绝对是最佳场景。
 
15:30   埋首猫空体验情调慢时光
 
猫的天空之城是一处充满文艺腔调的阅读地,择一角落,阅一本书,任阳光在书页上跳跃,任思绪像淘气的小猫四处游蹿。
 
17:00  沈厅酒家品尝万三家宴
 
沈厅酒家临河傍水、典雅别致,是极具周庄特色的菜馆,品尝江南首富沈万三的家宴,极佳。
 
19:00  坐风车游船醉入夜色周庄
坐船头,游船带你悠游水巷。听风车转动之音,伴着桨声灯影,听流水潺潺,感受夜色的梦幻。
 
21:00  入住莼鲈之思做一场美梦
 
夜渐深,枕水而眠,下榻莼鲈之思。在这里做一个关于江南的美梦,留下对周庄的不舍与思念。
 
当无边春色绽放古朴江南,
当清明小长假遇上周庄风车季,
来周庄旅行,当然是最最最浪漫的选择啦。
在春色江南里,
拥抱无边绿意,
任春风沉醉,叩响幸福的旋律。
 
 
上一篇:湖南森林旅游项目多市场大收益好 下一篇:清明假期安徽省接待游客1832.67万人次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