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四张照片,证明你和大长腿们住过同一家酒店!

  夏天总是属于会玩的小姐姐。背心短裤秀出A4腰和马甲线,美食美景相伴,美照拍不停。玩的嗨难免会担心晒黑,特别是又美又宅的小仙女们,选酒店也变得尤为重要了。拥有黄金的位置,好吃好玩又好拍的酒店,才能承包你慵懒又华丽的假期。

  说到“慵懒系”度假,没有人比国际超模更有发言权了。平时训练艰苦也不免枯燥的她们,假期的大部分时间会选择住高端酒店放松身心。作为超人气的鼻祖级维秘天使,超模“AA”(Amessandra Ambrosio)认为睡觉是最好的“美容”方法,休息是一件让人觉得舒畅和美好的事情。“慵懒系”度假的代表还有大红大紫的“小kk”Karlie Kloss,五月份刚刚生完二胎的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拥有魔鬼身材的Lindsellingson,她们都翻过牌子的酒店究竟是哪家?

  细心的网友一定发现标志性的“M”Logo了吧,很眼熟了,这就是传说中Met Gala的明星们下榻和出发去会场的酒店——马克酒店(The Mark Hotel)。集齐下面四张照片,就能证明住过这间被超模pick的酒店啦。

  马克睡袍 & T恤

  这件出镜率超高的睡袍简洁大方又柔软,人气一直很旺了。小“kk”和Lindsellingson的睡袍照真的是很迷人了,站着或者坐着拍都好看。想要更休闲,印有手绘图的T恤也是百搭之选,穿着它拍游客照都是逼格满满!这俩在马克酒店的Le shop官网(https://leshop.themarkhotel.com/)都有卖了,即使去不了纽约也能get一件超模同款。

  复古三轮车

  复古三轮车服务真的是满足了对精致的生活方式的所有想象。车身洋溢着复古和贵气,标志性的橙色又增添了一份夏日明丽的时尚感。这也太拉风了吧!

  给超萌的它

  马克酒店一直都欢迎携宠物入住,据说有时在酒店门口会偶遇萌物。酒店提供餐盘、零食和抱枕等,给入住的宠物们,不能更贴心了。

  度假健身两不误

  爱美的小仙女不会放弃任何健身的机会。在马克酒店,除了常年被健身达人打卡的健身房,更有私人体能训练和瑜伽课程供预约,还有面部护理可选,就问你来不来!

  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进入夏季折扣期,入住两晚及以上可享八折优惠,很让人心动了。马克酒店,承包你慵懒又华丽的假期。

  【关于The Mark】

  马克酒店 (The Mark) 坐落于纽约上东区一幢建于1927年的美丽地标建筑中,地处麦迪逊大道和77街的转角。2009年,马克酒店进行了彻底翻新,在21世纪重获新生,拥有了新的身份。马克酒店将旧时的舒适性、前卫的设计、最新的科技与史无前例的个性化服务水平结合在了一起。

  马克酒店集结了多个行业最杰出的人才,包括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Jacques Grange、米其林三星主厨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世界知名发型师 Frédéric Fekkai 以及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和前瞻眼光的酒店经理 Olivier Lordonnois。如今,马克酒店已成为高雅法式风情、完美服务和美国科技与舒适度的新航标。

上一篇:迈点指数全面公开上线 舆情口碑管控数据有力支撑 下一篇:LUXURY CARD海岛潜水 臻选酒店礼遇!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