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体验OTA评价超高的无锡美豪丽致酒店

旅行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住宿,但很多人心里都会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怎样才能选择到一家优质靠谱的好酒店。其实,用户的口碑才是关键!在OTA网站拥有超高人气的美豪丽致酒店(无锡丽致旗舰店),凭借细致温暖的服务,得到了无数用户的青睐。

OTA用户点评一:

这次在无锡有事需要临时住一晚,在携程看了一下评分,这家酒店是高分,就选择了它。酒店设计很独特,门口礼宾很懂礼貌。走进大堂就有客服管家端茶递毛巾。在退房时。客服管家给我们叫了出租车,叫车服务很赞很贴心,没等多久就来了。客服管家还给宝宝送了酒店的简易早餐和玩偶,并和礼宾小哥给我们行李装上车。最后两个人还跟我们挥手告别!这一次选择酒店性价比很高,必须要给一个高评分,真可以说是四星的价格五星的服务!是一家温暖的酒店。给美豪的家人们点赞,给美豪客服管家一个好评。下次来还会选择这里!

OTA用户点评二:

不夸张的说,这家酒店是我住过超级好的一家酒店!很早之前就开始在携程上看酒店,因为妹妹要结婚,所以想挑一个比较好一点的酒店,看到这家酒店的评论说服务很好,就定了这个酒店,提前半个月就给酒店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明情况后,酒店工作人员当即就答应了下来。

入住酒店后布置房间,凌晨十二点多客服管家还特意问了我们有没有忙完,没一会就让夜班的同事给我们端上来几碗面,说这是美豪最近推出的“深夜一碗面”,吃着热气腾腾的面,心里满是感动。早上从酒店出发的时候,酒店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还给我们准备了环保礼花,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热情的和妹妹说新婚快乐,让我们全家都很感动。下午回去准备退房的时候,还看到房间准备了水果和点心,很暖心!以后来无锡就要住这家酒店了!真的超级推荐,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OTA用户点评三:

准备来无锡前,一直在网上选择酒店,看了点评起初有些不相信,抱着试试的心态选择了这个酒店。果然没有失望,酒店相当不错,从进酒店就被热情接待,到入住之后的时间都是。第一天晚上的晚茶和夜宵也是酒店的特色之一,第二天的早餐是自助的,品种很多,下午茶也很不错。酒店客服管家和所有服务人员很和蔼可亲,见面会微笑,主动打招呼,有问必答,还帮忙送来水果到客房。爸妈这次是超级满意,回来路上就和亲戚朋友说下次无锡来就是这家酒店了,美豪丽致酒店真心不错!

走过越多地方越会发现,景色和美食都只是浮光掠影,留在心底的,永远都是那份温暖美好的回忆。美豪丽致酒店(无锡丽致旗舰店),让服务有温度,让心中有温暖!如果到访无锡,一定要体验一次!

上一篇:保利酒店的向生之力丨缓慢复苏之下的行业启迪 下一篇:助力城市青年安居 世联红璞第五季燃青春活动火热开启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