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就是不爱凑热闹——点评那些云南的冷门景点

  一讲到云南,丽江大理、香格里拉、泸沽湖、玉龙雪山啊,就人挤。

  但是小西挖掘了一个叫做“江城县的哈尼族彝族”人少的地方。

  江城县是个多民族的县,这里生活着彝族、汉族、傣族、瑶族、哈尼族等,与越南、老挝两国接壤,边境线长达183公里,是云南省唯一与老挝、越南两国接壤的县城。

  高耸直立的林木群:

  不多说,就上图片吧。

  境内山清水秀,植被丰富,空气清新,海拔介于800-2400米之间,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夏季平均气温19.5℃,负氧离子含量为5万个/立方厘米,素有“天然空调城”之称。

,树木郁郁葱葱

  如此美丽的河畔少林,放在热门城市,估计就是4a级别了。

  这里的植被特别的茂盛,空气特别的清晰。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感觉不到城市,夏季里清凉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秋芦飞雪

  等到秋天,芦苇花一经风吹,花白而轻如棉絮,随风飞扬,如漫天飘雪,这就形成了“秋芦飞雪”。

  雾蒙蒙的河边,犹如在梦幻仙境。

  尤其是每天的清晨总是云雾瀰漫,更添了几分神祕的色彩。縹緲日出和橙红夕阳绝对是世界上少见的景象。

美丽的村庄,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

  江城县靠近越南、缅甸,这边少数民族种植香蕉、水稻、甘蔗等,而对面就是越南人、缅甸人,却种植着大麻。

傍晚,天幕降临,披上了一层薄纱

  此外,来到江城,还有一处地方值得去看看。它就是十层大山,顾名思义就是翻越十层大山才能到达。十层大山是中国,越南,老挝三国交界的地方,因此有“一眼望三国”的说法。

上一篇:这篇攻略,记录冰岛极光最佳旅行季节_包含你所需的极光攻略 下一篇:厦门,海上花园悠闲之游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