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你要的酷爽都在这里——开化根宫佛国暑期泼水狂欢节等你来浪

七月,骄阳似火夏蝉声声躁,急需一场狂欢来打破这闷热聒噪的气氛。疯狂泼水节、爽爽泡泡乐、水上撕名牌、免费啤酒+烧烤……是酷暑最好的打开方式。7月18日至8月30日,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华夏区天工演艺广场上,最嗨的嬉水大战等你来浪。

来消暑,体验湿身大作战

不玩水,不叫夏天!直径30米的超大充气泳池,最适合来一场激情的泼水狂欢,在酣畅淋漓的水仗中,无须多礼,放下所有顾虑与矜持,拒绝孤单,肆意玩乐,尽情享受根宫佛国准备的清凉好礼。

 

无泡泡,不叫童年!泡泡是梦幻甜蜜的,是缤纷多彩的,情侣、好友、全家老少置身于以白色为底色的七彩泡泡中,所有的烦恼都随着泡泡的消除一扫而空,瞬间回归无忧无虑的童年。

来狂欢,快乐燃烧卡路里

水枪激战,释放压力。战斗力不足,还有脸盆、水桶来凑……没有你遇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快乐。

水上拔河,不仅是力的较量,更是技的比拼,展现你魅力风采的时刻到了!

水上撕名牌,这画面太美,我要多看两眼!

清水捉鱼,年轻人,果然还是太天真了,鱼儿可不会坐以待毙的哟!

来畅饮 青岛啤酒免费喝

正所谓,春花秋月何时了,还得啤酒配烧烤。有一种美食,只需简单的食材和步骤,就能呈现出畅快淋漓的滋味。这,就是烧烤!活动期间来根宫佛国,有人会为你架起炉架,点上炉火,当“滋滋”的声音响起,阵阵香味扑面而来时,你需要做的只是守在一边,做一名等待美食的吃货!当然,手中还有一扎免费的啤酒。活动期间每天晚上6-7点全场免费供应青岛啤酒,每人赠送啤酒兑换券一张(超时自行购买),根宫佛国的夏天,就是这么完美。

夜场秀 新月松梢挂,根宫夜宴开

狂欢持续至夜,根宫佛国园区内,一台夜游灯光秀《根宫夜宴》让白天里平凡无奇的照壁在灯光投影技术和动画的配合下变成精彩纷呈的中华文明穿越机,光影折射中演绎根雕故事。活字印刷、脸谱艺术等中华瑰宝一一呈现,将带你进入悠久的华夏传统文化中,笑看巨龙腾飞。到时不防与他们来场邂逅,感受下根宫佛国夏夜的奇幻吧!

上一篇:厦门周边哪里好玩?长汀古城旅游攻略 下一篇:没有了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