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广东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都喜国际继续在国内强势发展

酒店将都喜独一无二的泰式殷勤好客带入双月湾静谧祥和的海边古城

  中国,惠州,2019年12月12日 – 都喜国际是总部位于泰国的全球连锁酒店集团,其中国区全权代理,都喜富都酒店管理集团,近日在中国南海美丽海岸线上的闻名古城—惠州平海镇为宾客带来广东首家都喜天丽酒店。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揭开序幕,迎接来自四方的宾客。

  酒店30层的高楼建筑坐拥一线无敌海景,拥有350间豪华海景客房和套房,特设7个极具特色的餐厅,1150平米宽敞大气的宴会厅和8间独立会议室,除此之外,客人还能在酒店内享用健身中心,影视中心,KTV,射箭馆,室外游泳池和儿童俱乐部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旨在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度假新体验。

  酒店独具特色的餐厅有亚洲厨房,提供广府粤菜,泰国菜,以及本地港口一锅香新鲜海鲜和面食;鲜坊西餐厅全日餐厅提供各式精致国际美食;云海餐厅位于酒店顶层,提供各类本地食材,新鲜海鲜以及高品质肉类美食,绝佳的位置让宾客在享用佳肴的同时欣赏双月湾的秀美景色。

  酒店是一个非常受家庭亲子游客欢迎的度假天堂,这里拥有一个大型高端的户外水上乐园,具备四个不同类型的户外泳池,分别是中心泳池、船吧空中泳池、儿童戏水池以及能够欣赏南中国海的无边际泳池。另外,酒店30层还设了一个天际泳池,给宾客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休息好去处,同时能将海天一色的美景尽收眼底。

  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碧波荡漾的惠州市双月湾,这里细软洁白的沙滩和湛蓝清澈的海水受到闹市区前来度假的宾客们的青睐。酒店距深圳市和惠州市区约两小时车程,距离广东省会广州约三小时车程。从惠州机场和惠州高铁站驱车仅需90分钟即可到达。

  宾客们来到双月湾还能探索平海古城,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建于明朝,迄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岭南文化的一块“活化石”。

  “我们非常荣幸地将蜚声海外象征泰式传统和丰厚文化底蕴的都喜天丽品牌引入到惠州这个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城市,”都喜国际首席运营官,林汶贵先生说道:“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以绝佳的地理位置,舒适温馨的客房,极具特色的餐厅,配备完善的会务场地以及高端大型的户外水上乐园旨在给海内外宾客们创造难忘的入住体验,同时造福当地社区。”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推出冬季特惠酬宾,仅需人民币838元起即可获享:入住高级海景客房一晚及双人自助早餐和温泉体验,周六需加收人民币100元。

  详情或预订,请浏览官网:https://www.dusit.com/dusitthani/shuangyuebay/zh-hans/

1.jpg

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带泳池景的外景图

2.jpg

精致典雅的酒店大堂

3.jpg

大堂酒廊

4.jpg

户外无边际泳池将海天一色的美景尽收眼底。

5.jpg

户外水上乐园

 

  关于都喜国际

  都喜国际集团 (Dusit International)由名誉主席 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女士于1948年建立,其第一家酒店是位于曼谷的公主酒店。如今,都喜国际已发展成为酒店管理以及酒店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并运营着四个品牌和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国际酒店、度假村,这四个品牌分别是:都喜天丽、都喜、都喜公主以及都喜泰丽。

  都喜国际除了全球日益增长的运营业务外,还有未来有超过50家酒店将在主要目的地陆续开业,在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时,将为宾客在整个住宿区域提供新的体验。

  该公司最近进入度假租赁市场,全面收购了亚洲高端度假租赁的领先供应商Elite Havens,并宣布计划通过推出ASAI Hotels打造新的生活方式,这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品牌,将充满好奇心的千禧一代的旅行者与全球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的本地真实体验联系起来。

  集团旗下还运营着独具特色的泰丽水疗以及迅速发展中的教育事业。后者,于 1993年 成立,包括校园建在曼谷和芭提雅的都喜天丽酒店管理学院,提供酒店职业和研究生学位的专业酒店管理院校;以及蓝带都喜烹饪学校。

  2019年,都喜国际旗下的旗舰酒店曼谷都喜天丽酒店,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将被关闭重建,该综合体还包括住宅、办公楼、商业区和新建的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新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

上一篇: 酒店 商业评论 | 智慧酒店未来样本:酒店“去中心化”时代即将到来! 下一篇:宜尚PLUS鹏城首秀|冰雪、精灵、FIKA、Gl?gg演绎北欧奇妙旅程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