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黑龙江发布冬季旅游产品

中国旅游报讯(赵祎多)近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2019年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推出冬季旅游主题“黑龙江——冬天开始的地方”,推广包括5条冰雪旅游线路、十大文化旅游节庆、百项冬季文化旅游活动的“冰雪菜单”。

    黑龙江省推出的精选冬季旅游线路分别为:“冰天雪地黑龙江—神州北极”“冰天雪地黑龙江—火山森林”“冰天雪地黑龙江—鹤舞雪原”“冰天雪地黑龙江—大美雪乡”4条省内精品线路,以及“冰天雪地黑龙江—冰雪明珠”哈尔滨城市游线路。十大文化旅游节庆分别是: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黑龙江冬捕节、黑龙江赏冰乐雪节、黑龙江冰雪非遗节、齐齐哈尔雪地观鹤节、大庆雪地温泉节、佳木斯三江国际泼雪节、伊春兴安岭冰雪美食节、中国·逊克大平台雾凇冰雪节。

    黑龙江全省各地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首届中国(哈尔滨)芬兰蒂亚滑雪马拉松、2019第二届“迎冬奥·全国青少年冰雪体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开展周末游龙江“龙游”家庭体验官冬季采风活动等。

    据介绍,今年11月起,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冬季旅游推介现场会,还将与中国旅游报社合作,邀请中央级及重点客源省市媒体到黑龙江采风。

 
上一篇:徽州秋景美不胜收 灵山稻黄更让人沉醉 下一篇:垛庄五彩山村·红山翠谷迎来了每年红叶的最佳季节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