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金山岭长城 一幅幅山花烂漫的春日画卷

【点睛】 三千万网友围观的金山岭长城啥样? 日前,金山岭长城直播“云赏花”,引得数千万网友围观。 新浪话题#云游金山岭#阅读量近3000万。抖音、一直播、微摄等各大直播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千万人次。据介绍,开放后金山岭长城将继续运营“云游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把金山岭长城绚丽多彩的日出日落、美轮美奂的云海朝霞等壮美景观、及厚重丰富的长城历史人文故事第一时间与您分享。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日前“云游金山岭”直播活动开启了金山岭长城景区智慧“云游”模式,新浪话题#云游金山岭#阅读量近3000万。




隔屏闻香也醉人!抖音、一直播、微摄等各大直播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千万人次。




据介绍,开放后金山岭长城将继续运营“云游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把金山岭长城绚丽多彩的日出日落、美轮美奂的云海朝霞等壮美景观、及厚重丰富的长城历史人文故事第一时间与广大游客分享。


1  2  >  



上一篇:十万野杏花云漫金山岭 隐藏在北京边的世外桃源 下一篇:周庄旅游将“写意油画”描摹成精致“工笔画”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