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让人“欲罢不能”的杭州美豪丽致酒店生活!打飞的也要来!

在中高端酒店风头正盛的美豪酒店集团,全国门店累计收获了无数好评,赢得了万千用户的喜爱,一举成就了“开业即是爆品”的亮眼成绩。伴随着旗下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店)的全新开业,美豪丽致酒店热将再度飙升!

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店)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46号,地处杭州中央商业购物及金融政治中心,武林广场及杭城知名购物中心杭州大厦、银泰百货、百货大楼围绕周边,毗邻武林、黄龙等核心商圈,著名金融街庆春路也近在咫尺,繁华之上,独享品味生活。

在江南水乡,绽放一种文艺生活

心境,洗涤在江南烟雨中,温柔时光下,一种令无数人热衷的文艺生活,正由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店)慢慢打开。

从奔忙工作的压迫感中抽离,从走入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店)开始,轻松闲适的氛围时刻环绕在心中。淡雅原木色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色调,极具自然意味,343间客房,或文艺、或轻奢,更让你拥有了丰富的选择。每一间客房,都是一种新生活的体验地。酒店客房提供全套品牌洗护产品、智能卫浴、舒适床品等,让你愉悦的享受旅途中的每一天,提升睡眠质量,带来好心情。

美豪丽致酒店同时提供中餐厅、西餐厅、酒吧、露天餐厅以及城市会客厅,多达150余种菜品的美食选择,安谧的下午茶时光,世界仿佛也在心灵满足之时,变得安静沉稳,没有丝毫浮躁。

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免费上下午茶、高颜值私人管家、免费自助早餐、免费城市会客厅、免费自助洗衣熨衣、免押金、查房、会员15:00免费延时退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欢迎水果等丰富增值服务体验。度假生活在温暖中开始,在每一个美豪服务人员的微笑中传递,所需所想,即是所得,时时刻刻都在绽放着中国式人性化服务的魅力。

文艺生活,温暖享受,全新开业的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店),让人上瘾的环境和服务,等待你来体验!

美豪丽致酒店品牌隶属于美豪酒店集团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豪酒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的民族酒店品牌,秉持着“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永远为顾客创造超值服务”的企业愿景,执着打造一家让中国人感到真正被尊重的民族酒店品牌公司,并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历经20余年潜心经营,美豪酒店集团在产品模式和管理模式上持续优化,构建极具产品竞争力与品牌号召力的多品牌战略,同时,通过独创的增值服务模式以及持续创新的跨界空间场景,已发展成为拥有雅致、丽致、美豪、美丽豪四个连锁酒店品牌,集高端酒店管理、特许加盟管理、连锁品牌酒店发展、新零售跨界经营、私人养生会所等多元化经营模式的酒店管理平台,旗下门店超180家,遍布全国42个城市。2019年,美豪酒店集团布局柬埔寨、泰国等国,正式开启全球化发展战略之路。

上一篇:两天斩获三项大奖 蛋壳公寓深耕住房租赁行业结硕果 下一篇:美豪丽致酒店为什么这么火?看到这两点瞬间就懂了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