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美豪丽致酒店为什么这么火?看到这两点瞬间就懂了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驱动下,经济型酒店呈现颓势,中端酒店正成为发展主力。同时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酒店业态也发生了改变,“品味、服务、体验”成为核心关键词。这也让具有鲜明特色的中端酒店品牌迎来强势发展期。

近年来,以城市度假酒店为代表的热度急剧飙升,正印证了这一点。有别于经济型酒店的品质、服务缺失,五星级酒店的奢靡雍容,美豪丽致酒店品牌,更多倡导的是一种理性的、优雅的旅居新生活,更匹配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行为、品味和格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酒店市场,搭乘行业风口,成为炙手可热的中端酒店品牌。

美豪丽致酒店品牌历时七年研发,潜力为中高端商旅人群营造的城市中的商旅休闲圣地,我们竭尽让您的商务旅途生活起来,充满着生活的质量与生命的乐趣!

目前,品牌已迎来全新迭代,这一专为中高端商旅人群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品牌,已经拥有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家庭的氛围,并提供精致足浴SPA、向店内店外提供养生服务,绝对是每一位旅行者的品味之选。

有温度体验:都市度假慢生活

有别于传统酒店富丽堂皇的堆砌,在城市喧嚣中开辟出安谧的度假空间,精妙绝伦的设计手法,极简别致的氛围营造,由环境至生活方式,提炼“城市度假生活”概念,并应用在每一个产品和服务中,为年轻群体开启耳目一新的旅居新体验。

崇尚高品质入住体验,每一家门店,汲取所在地的人文精神和特征,巧妙融入酒店设计中,并借助原木、铁艺等元素,营造出惬意自由的入住享受。让每一位宾客享受到身与心的真正放松和满足,这就是城市度假生活的精髓所在。

倾力打造集“办公”“社交”“休闲”的三维空间功能区,坐在城市会客厅会友谈天,在健身房中酣畅淋漓,或是到餐厅中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以现代优雅格调和轻奢质地,让居宿生活时刻充满精致惊艳的感觉。

以环境为引,借服务贯穿,备受好评的中国式人性化服务,在每一家门店中温暖着千万旅人。

为入住宾客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免费自助洗衣/熨衣服务、免费上下午茶服务、免押金/查房、美女私人管家服务、会员15:00免费延时退房、免费自助早餐、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城市会客厅、免费欢迎水果等增值服务。入住期间,更可获得服务人员如亲人一般的呵护,营造出城市度假生活中宾至如归的享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复工潮,美豪丽致酒店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防控,让酒店成为每一位宾客在远方的“家”。

创建一个为精致城市度假享受而生的住宿空间,每一处细节,每一次体验,解读生活美学,诠释轻奢之道,美豪丽致酒店,必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旅居新风潮。

上一篇:让人“欲罢不能”的杭州美豪丽致酒店生活!打飞的也要来! 下一篇:为万豪、希尔顿提供灵活用工的北昂,京东、永辉为什么盯上了?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