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 | 回顾春光食品20余年扶贫路 网媒记者称企业“了不起”!

QQ截图20180615175641

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春光接受记者采访。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文昌6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任桐)6月11日,“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海南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来到位于海南省文昌市的春光椰子王国,与董事长黄春光共同回顾海南春光食品公司20余年扶贫路。作为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春光食品通过就业带动百姓脱贫,网媒记者称“非常了不起。”

林亚恋是春光椰子王国饼干内包装生产线的一名工人,半年前随着椰子王国的建成,林亚恋来到了这里。谈起这半年生活的变化,林亚恋说:“原来是没有收入的,如今上班后,每月都有了稳定的收入,不仅是我,一家人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据了解,春光椰子王国传播海南椰子文化的同时,也担起了百姓脱贫致富的责任担当。据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春光介绍,椰子王国项目建成后,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春光食品公司优先将这些岗位提供给当地的贫困农户,解决了周边农村百姓的就业问题。

 

QQ截图20180615175648

记者在文昌椰子王国旅游综合项目合影。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风雨20载,春光食品一路走来,在黄春光看来,发展越大,责任也越大,利用企业力量,帮扶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造福地方经济,这是企业要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

黄春光在接受网媒记者采访时说:“企业要利用更多的资源开发更多的项目,这样就可以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通过企业的发展使更多的人就业,是作为一名企业家的理想和梦想。”

为此,多年来,春光食品公司长期坚持采购当地农民种植的椰子、黄灯笼、菠萝蜜、贡姜等,解决农村闲散劳动力就业的同时,还不断慷慨解囊,先后为学校、乡村公路、村委会等公益项目捐资出力,常年资助特困家庭、孤寡老人、贫困学生。

黄春光告诉记者,从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到深入人心的温情服务;从海南旅游文化的特色“名片”,到社会公益的履行者,春光食品公司的脚步将一直坚持前进,用心筑梦海南本土品牌百年品牌。

上一篇:SAS荣获“Global Traveler”颁发大奖后,又推出了高速WIFI 下一篇:北欧航空SAS全面启动青少年机票二氧化碳补偿计划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