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红色村庄,在赤涧村体验不一样的乡村旅游

 在青州南部弥河镇有一个村庄---赤涧村,该村古时候是青州和临朐的分界线,赤涧村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传说,这里曾经是解放战争时期的支前粮站。

  在战火纷飞解放战争决胜、关键时期的1947年,为战争之需,鲁中第三军分区号召全民动员、全力以赴、支援前线,配合人民解放军消灭敌人,赤涧支前粮站由此成立。

 

  赤涧村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切入点,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加强民主管理,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发展水平,村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显著提高,先后授予“山东省生态文明村”、“美丽村庄”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赤涧村响应政府号召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合作社,通过外出观摩学习,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采取“企业+专业合作组织+基地+农户”模式,走出了一条利用有机农业、农活、农趣、农耕、农宿等发展乡村旅游的新途径。

 

 

上一篇:遇见云南,又见西塘花巷江南风情 下一篇:安徽天堂寨获“上海市民喜爱的十大旅游景区”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