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清远黄腾峡520主题漂流活动本周日开启

  “同舟共济,真爱一生”,黄腾峡520主题漂流活动将于本周日在清远黄腾峡浓情上演。

 

  据悉,本次主题漂流活动以“同舟共济,真爱一生”为主题,创意和布置了风雨同舟、乘风破浪、共同拼搏、繁花似锦、岁月静好等多个520专属漂流场景。既有温馨浪漫,又有惊险刺激!其中,岁月静好就是一段铺满玫瑰花的河流,但情侣们需要一起携手拼搏,勇闯重重险滩才能到达。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营销总监匡红生说:“之所以举办本次活动,是因为爱情就像漂流。两个人坐在同一条船上,向着同一个目标共同拼搏、奋力砥进,才能换来岁月静好。这个过程有平淡,有惊险,两个人要经得起风雨,守得住平淡,同舟共济,才是真爱一生!”

 

  “520”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又被称为“表白日”、“求爱节”等,主要因其谐音“我爱你”而备受追捧。黄腾峡结合自身漂流实际,从同舟共济的角度切入并创意场景,为爱情加码,打造了极具现实意义的爱情之旅。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距离市区仅3.8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漂流龙头企业。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目前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有着 “漂流之王”的美誉。同时,备受期待的黄腾峡云天玻璃悬廊,也即将于六月中、下旬建成开放,届时,前往黄腾峡的游客将会享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上一篇:家在车里 比赛在车外 大通房车给你不一样的F1看法 下一篇:终于来了 骑行环游达古 到冰山草原清凉一夏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