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新鲜出炉! 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报名即将开启

  作为2020年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将于9月在山南精彩启幕!本届赛事总奖金额近22万元!赛事还设置了面对大众的大众参与组,所有完成骑行体验的选手都将能获得特色纪念品。

  本次自行车环湖赛是山南旅游推广的一个品牌赛事,是山南加快发展“旅游+体育”的重要载体和现实举措,对于促进景区的开发与宣传、丰富当地旅游形式、带动全市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西藏山南市贡嘎县人民政府、西藏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承办,为向各地参赛选手提供更安全舒心的参赛体验,组委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场将为参赛选手发放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防护措施。

 

 

  赛事相关信息

  赛程:挑战羊卓雍措外环线(顺时针方向)

  赛事时间:9月8日—9月13日,共计6天

  报名时间:7月5日起至7月31日

  参赛人数:80人

  报名费用:300元/人,团队报名享受8.5折优惠(不包含往返西藏的交通费用)

  参赛途径:“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野途网、互动吧

  车辆要求:山地自行车(请选手们自备赛事级别山地车)

  参赛要求:年龄18—55岁,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应高原运动的疾病(须出具体检报告),有高原骑行经验者优先,注:如超出年龄范围,请咨询专业医师意见。

  赛事分组:

  1、个人组: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

  2、团队组(五人成团,团队中必须有一名女队员):大众团队组、精英团队组。

  赛事奖金:

 

  其余完赛选手,发放证书及奖金200元。

 

         其他相关赛事信息请持续关注“西藏山南旅游”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骊山,有一条最美盘山道,让自驾人大呼过瘾 下一篇:现场直击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第一赛段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