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中国旅游日赏长城之美 金山岭长城门票半价惠民

【点睛】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景区推出半价门票畅游金山岭长城。


多年前的5月19日,徐霞客从宁海开始自己的行游生涯。

多年后,这一天被定为“中国旅游日”。

中国旅游日,河北滦平县金山岭长城门票实施半价惠民。

金山岭长城景区内森立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深呼吸一口畅快无比!

金山岭长城空气极鲜,环境也仙,多蓝天白云少雾霾。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几个月来全世界都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中国精神的力量!

在这场阻击疫情严峻斗争中、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展现出了优异的精神力量!彰显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精神!金山岭长城致敬闻令而动、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英雄!金山岭长城欢迎并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

长城是中华民族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世界古代军事工程史上的奇迹,1987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长城见证了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熔铸着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凝聚着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御外辱的爱国情怀。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河北境内长城绵延2000余公里,年代久远、类型多样、建筑风格极具代表性。金山岭长城是摄影者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观光者的胜地。

当那份霞光弥漫在你的视线,当那份激动澎湃在你的胸中,站在长城上静静地远望,历史的烟云仿佛呼呼而来……

金山岭长城蜿蜒曲折,犹如一条昂首摆尾的巨龙,飞腾在绵延起伏的奇峰峻岭之巅。

风风雨雨、春去秋来,长城早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中国精神的重要象征。岁月变迁,曾经它是伟大的守护者,如今它已历经千百年风雨洗礼,在时间的流逝中,少了分嘈杂与喧嚣,多了分祥和与安定……

旅游拍摄金山岭长城攻略:

【1、日出最佳摄影点】

a、沙岭口登城左转至小金山;

b、后川口登城左转至花楼和东五眼楼;

c、砖垛口登城右转至六眼楼、左转至将军楼。

【2、云海最佳摄影点】

a、沙岭口登城左转至小金山楼,右转至将军楼;

b、砖垛口登城右转至西五眼楼、六眼楼;

c、后川口登城左转至花楼和东五眼楼,右转至高尖楼。

【3、日落最佳摄影点】

a、砖垛口右转至西五眼楼、桃春东楼;

b、砖垛口左转至将军楼;

c、沙岭口登城左转过大小金山楼至窑沟楼和高尖楼。

【4、星空最佳摄影点】

a、砖垛口登城右转西梁砖垛楼,左转将军楼;

b、沙岭口登城左转窑沟楼,右转西域楼;

c、后川口登城左转花楼。

【金山岭长城自驾出行指引】

(1)北京方向来金山岭长城的游客请在京承高速太师屯出口下高速右转,沿101国道行驶25公里到达景区。

(2)承德方向来金山岭长城的游客请在京承高速巴克什营(偏桥)出口下高速右转,沿101国道行驶10公里到达景区。

如果您去金山岭长城,具体事宜请电话咨询0314-8860222,0314-5964740

(张爱东 王京广)

上一篇: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6月在四川遂宁举办 下一篇:民航局:4月全国航班正常率达到97.63%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