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上海:旅行社和A级景区最高每家50万贴息解困

中国网6月9日讯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上海市旅行社和A级旅游景区应对疫情冲击贷款贴息申报指南》(以下称《指南》)明确,将对旅行社和A级旅游景区在2020年4月30日前发生的贷款,给予2020年2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连续6个月的贴息支持,且每家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根据《指南》,上海市旅行社和A级旅游景区应对疫情冲击贷款贴息申报支持范围和条件为:受疫情冲击较大、经济损失较重;防疫应对措施得当有力;已与承贷银行或经国家批准有承贷业务许可的机构签订了借款合同;上海市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旅行社和A级旅游景区(事业单位除外)。

《指南》对“贴息标准”予以明确,上海市将给予相关旅行社和A级旅游景区不超过人民银行最近一次公布的1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50%的贴息,并且对2020年4月30日前发生的贷款,给予2020年2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连续6个月的贴息支持,且每家最高不超过50万元。此外,借款逾期产生的费用不予补贴。(伍策 宋卿)

上一篇:带动短途旅游休闲消费 多地试水"周末两天半" 下一篇:民航单日运输旅客量破百万 恢复至疫情前六成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