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因为“梨”更惊艳!2018江苏泗阳首届爱园梨花节盛装开幕~

春风浩荡

百年梨园梨花绽放

千树梨雪染就满城芬芳

4月7日上午

2018首届爱园梨花节

在泗阳爱园镇百年梨园盛装开幕

  春光正好,粉淡香清。4月7日上午9点半,“踏春醉爱园•漫步赏梨花”梨花节在花海中惊艳启幕!

 

  爱园镇党委书记曹其虎致欢迎辞,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慧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江苏省果树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沈志军、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南京综合试验站站长宋宏峰、省中科院中山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郭忠仁、泗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习和、泗阳县政协副主席袁广利、泗阳县旅游局及农委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诗意梨花海,描摹春色风情。活动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奏响欢乐的乐章,“省农科院桃苗试验基地”、“爱园镇桃果协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满园春色,含烟带雨,蜂蝶飞舞。在悠扬的旋律中,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首届爱园梨花节正式启动。

 

  一树落英缤纷,一场梨花春雨。在诗意与浪漫里,在音乐与美景中,2018首届爱园梨花节开幕典礼圆满结束!

  梨花雪压枝,莺啭柳如丝。活动当天,百年梨园梨花盛景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踏春赏花。

  同时,园内的瑜伽表演、猜谜活动、梨园风情摄影展等特色活动让人流连忘返。

 

  本届梨花节历时5天(4月7日-4月11日),游客们置身百年梨园中,与如雪似玉的梨花相约,邂逅一场梨花盛宴。

  位于爱园镇境内的百年梨园,因存有百年以上的梨树得名,园内有7棵梨树树龄超过200年以上,被称为“梨园七君子”,2014年被评为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点。如今百年梨园核心景区已形成了梨园观光亭、梨园古井、七君子碑石、爱园湖等“一亭、一井、一石、一湖”四大景观。

 

  除了绝美的梨花美景,本届梨花节期间,招商推介会、民俗汇演、“梨园风情”民俗摄影展也一一启动。赏花游园的游人络绎不绝!看民俗汇演、瑜伽表演,邂逅梨花仙子,来一场梨花树下写生,参与随手拍活动,都十分惬意!

  此外,梨花节期间,更有各种特色美食惊艳来袭!想要逛吃逛吃,玩转春色好时节,可别错过啦!

  春光正好,梨花正盛。自清代以来,爱园镇的林果产业便全面兴盛。百年梨园已成为泗阳历史的化石、林果产业的见证。“春有花海如云、夏有绿荫如盖、秋有硕果满园、冬有残雪压枝”,百年梨园,四季美景缤纷。清甜多姿的泗阳白酥梨更成为响亮的城市名片,令人垂涎欲滴。

  一场春色一场浪漫,河湖相抱成就最美泗阳。莫怪春色不等人,梨香泗阳,在悠悠灵动的大运河边,等你芬芳来赏!

  等你伴着浪漫的花海、葱郁的平原林海、碧波荡漾的河湖,唱一曲春花浪漫,共赴大美泗阳,共赴一场春光!

上一篇:“桃醉”春色,宴遇泗阳!第二届中国•泗阳桃花节今惊艳启幕 下一篇: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 新任命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为大中华区总监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