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期待一江雪寒,满山银装,赏双山香山白色浪漫


 每一场雪
都是久别重逢
张家港双山香山(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又落雪了
寒冬时节
邀你一起探寻雪中美景
 
银装素裹
开启一场水墨风景之旅
江南的雪不像北国,总是来得十分珍贵,每逢下雪,便点燃了人间的另一重热闹。大雪初霁后的双山香山,正是邂逅雪景的好地方。



当雪落在香山,满山犹如覆盖银装,在这一片素雅洁白的天地中,唯有香山湖清丽如故,未封冻的湖面犹如一块绿宝石镶嵌在山谷之中,令人不自觉想起春天樱花盛放的美景,远远望去,便读懂了“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的诗意。
 
 






开启一场雪中漫步,走过传说中西施采香的采香径,探访苏东坡亲笔题额的梅花堂,远眺徐霞客到访过的秀水山峦……时光交错,我们与古人一同做着访古探幽的风雅之事,此刻的香山,每一处亭台楼阁、每一个赏雪看雪的人,都怀揣着满满的童心与热情,和雪一样可爱。
 



 
不同于往日的鲜活灵动,雪后的双山岛一种洗净铅华的美,漫步于木栈道上,让人不禁想起“雾凇沆砀,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的心境。在这样寂静的雪景中,却油然而生出一种希望、热闹之感,也许是因为瑞雪兆丰年,大雪封藏,意味着明年的水草丰美、生灵的繁衍生息。
 
美食暖冬
享受一场烟火人间之旅
赏雪、玩雪是乐事,尽兴后的保暖防寒少不了双山香山的美食。
坐落在山顶的洛丽塔的花园、欢喜咖啡、山顶天街咖啡,为客人提供了一处身心可栖之所,温热的拿铁和醇香的巧克力驱散了冬季的寒意,再品尝手工烘焙的甜品,透过落地窗欣赏屋外的雪景,别有一番风味。



 

 
若想要寻觅一口鲜美热汤的温暖,竹境·憩园也是休息饱餐的好去,一碗热气腾腾的苏式汤面,用双山岛养殖的鱼熬煮出极致的鲜美,再配上爆鱼等浇头,一口下去,温暖充盈四肢百骸,如怀抱小火炉般温暖。
荷花茶厅的鲜肉馄饨亦是不可多得暖冬佳品,鱼肉馄饨尝得出鲜,荠菜馄饨尝得出嫩,在万物凋零的寒冬,这样质朴的餐食却给予了身心无比的满足。
雪后的渡口慢街上,白墙黛瓦勾勒出一幅水墨江南的画卷,老街餐馆里微黄的灯光,指引着旅人觅食的脚步。最简单不过是一口小小的暖锅,只需质朴的食材便炖煮出雪夜的一丝烟火气,还有土鸡煲、红烧老鹅等地道菜肴等你来品味。

 




 
栖居民宿
奔赴一场纯白枕梦之旅
暂别日常琐碎,住进双山岛上的民宿之中,奔赴一场纯白的浪漫。
雪中的涵田高尔夫度假酒店静谧典雅,蓬松的大雪仿佛吸收了天地间的一切噪音,将这里变成一个如同武陵桃源一般的雪中秘境。1377亩的高尔夫球场被大雪覆盖,这里的乐趣从挥杆天地间变成了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中肆意奔跑,变成了孩子们的户外游乐场。
 





 
圃舍有光不仅仅是民宿,还是咖啡馆和工坊,在寒冷的雪夜冬季,喝一杯醇香的咖啡,做一做简单的手工,收获一段别有趣味的体验。

 



 
雪中泡温泉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会告诉你,这里有难得的室外温泉,试想一下,温热的水流浸透每个细胞,而片片雪花便在头上飘落的浪漫场景,如梦似幻。

 
 

 
 
雪落成诗
寒冬天地里
双山香山的白色浪漫
是独一无二的风景
 
上一篇:安联世合发布《旅行心态----消费者面临的新时代旅行趋势》 下一篇:没有了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