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马鞍山举行“‘宁’好五月、‘马’上相遇”旅游惠民推介发布会

  为进一步加大马鞍山文旅资源和城市美誉度宣传,推动南京都市圈的文旅融合发展,激发马鞍山市“五一”长假游客旅游消费潜力,4月20日,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马鞍山举行“‘宁’好五月、‘马’上相遇”旅游惠民推介发布会。

  推介会上,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陈学明介绍了马鞍山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宁’好五月、‘马’上相遇”旅游惠民推介活动的具体方案。马鞍山地处安徽东部,是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以及长三角城市群的成员城市,素来与南京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产业相融,在文化和旅游层面的交流合作尤其紧密,是很多南京市民健康休闲的好去处。为更加积极地融入南京都市圈发展,全面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南京旅游集团旗下“莫愁旅游”特别推出“‘宁’好五月,‘马’上相遇”优惠活动,面向南京市民免费发放5000张马鞍山市旅游优惠卡。

  参与此次活动的南京市民,可于4月20日至4月25日24点期间,通过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马鞍山智慧文旅”进行报名,4月26日上午9点,将准时采用电脑摇号形式随机抽取并发放优惠卡名单。凡领取到优惠卡的南京市民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持卡在马鞍山市采石矶景区、李白文化园、褒禅山景区、太湖山景区、鸡笼山半月湖景区、霸王祠景区、诗城人家景区和德化堂古床博物馆景区无限次免费入园。

上一篇:金山岭长城:云赏世界最大的露天博物馆(图) 下一篇:黄山市出台《研学旅行管理暂行办法》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