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2017赴越中国游客突破4百万人 仅次韩国位第二

越南统计总局27日称,2017年截至目前,越南已接待中国游客超过4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8.6%。

数据显示,今年越南已接待外国游客1290万人次,同比增长29.1%。其中韩国游客数量增长比例最大,达到56.4%,其次是中国游客,再次是增长32.3%的俄罗斯游客。

越南统计总局表示,2017年国际到达游客实现强劲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越南举办了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及系列相关活动,在中国、澳大利亚、日本、欧洲和东南亚等地举办了推广活动和国际展会,并对几个西欧国家实施了免签证待遇。

越南国家旅游局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越南正在中国大力推介其主要旅游景点,并着力整治运营不规范的旅行社,希望今年能接待约4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王迪 陶军)

上一篇:2017年突尼斯旅游业回暖 中国游客增幅超150% 下一篇:外媒:中国“壕”撑起了欧洲奢侈品半边天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