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美国迈阿密治安如何,迈阿密安全怎么样?

     在国内旅游可能考虑得最多就是会不会被坑,而出国则考虑得最多则是地方的治安,安全等问题。由于是到有小夏威夷之称的迈阿密,每年的夏季,是该城市的旅游旺季,充斥着许多游客,那么在迈阿密的治安怎么样?
 
迈阿密治安问题
 
那么现实到底是怎么样的,美国的治安究竟是好仍是坏呢?
 
1.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除了有小偷之外,治安是最好的。
 
2.美国的富人区,这里面都是住着美国的大小金主们,为了照顾好这些大小金主,美国警察也可说是不遗余力。在治安好的区域常常能够看到警车在附近巡逻。如果街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警察也会通过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事件结束之后也会用同样的方式通知你。
 
3.除了以上这两个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也就是黑人最多的区域,这也并不是种族歧视,因为有些街道既邋遢又有吸毒者,所以警察对于这些区域的关照可谓是少之又少,在美国有时候你会发现明明只隔了一条街,治安状况却完全不同。在这些地方甚至有可能一整天都不会看到一个警察。
 
因此,头脑正常的美国人不会故意走进治安差的社区,除非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美国的持枪合法性是给生活在治安环境比较差的居民一个自我保护的手段,毕竟这些地方发生了什么事警察能做的不是保护人而是来收尸。
 
总得来说,美国的治安状况就是看富人的流动方向。早年有钱人喜欢住在大城市,当然现在也是,大城市的某些区域治安就很好。现在一些富人开始迁居到市郊,那么这些富人居住地方的治安水平也就随之提高。
 
在美国,治安好的区域你关不关门是一样,治安不好的区域你关门不关门也是一样。

上一篇:2020春节去纽约旅游花费是多少? 下一篇:没有了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