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沉迷弗里曼特尔

“Sunrise,I'm sure it's written all over my face surprise.Never something I could hide,when I see we've made through another day.”

日出,我脸上已写满意外与惊喜,我无法隐藏所有的心情,当我发现我们安然的又度过了一天。

--Norah Jones《Sunrise》

去往弗里曼特尔(Fremantle)这座海港城市,只需要一列从珀斯(Perth)缓缓驶向南方的列车而已。暂时逃离周围的喧嚣,别人的热闹,坐在弗里曼特尔随便一家街角的咖啡馆,最好是露天的那种,点一杯卡布奇诺,放一首Norah Jones的歌,静静地看向街中人来人往,头脑放空,放肆地享受时间慢慢在流淌,安然的度过一个下午。如此悠闲的城市,真的很容易让人沉迷这里,流连忘返。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弗里曼特尔拥有悠久的历史,热闹的集市,醉人的美酒和独特的美食,都值得你一一打卡!弗里曼特尔监狱,是弗里曼特尔最老的建筑之一,国家的第一个监狱和最大的囚犯建筑,这里曾经书写过多少惊心动魄的故事;走过犯人步道(Convict Walking trail),窥探弗里曼特尔曾经的野蛮之地;沿着满加里古迹观光线(Manjaree Heritage trail),探索城市古老历史痕迹。

这座悠闲的小城,每到周五至周日的开放日,弗里曼特尔集市(Fremantle Markets)也开始热闹了起来,仿佛压抑了一周的静谧,只是为了周末而欢腾!传统的酒吧酿酒厂The Sail & Anchor 坐落于南台地(South Terrace)的卡布奇诺街(Cappuccino Strip),是该地的标志性建筑,这里干一杯啤酒释放心情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夜晚找一家小酒馆,感受当年下船后的水手们轻松一刻的心情。哦,如果有幸遇到了这里的音乐节,也必是热闹纷繁不容错过的呢。

(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微博)

最喜欢的事就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在陌生的城市里寻找隐匿的美食--海鲜、料理等等,而且这里的艺术氛围也毫不逊色于巴黎街头,探访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在探索中寻找乐趣,这是一份和最亲近的人在这座城市里独有的回忆!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弗里曼特尔更像是历经沧桑繁华落尽之后的平静,这里的每一座房屋、每一座建筑都很独特,仿佛在向游览至此的世人诉说着这座海滨城市曾经的历史及发生的故事。夜色渐渐弥漫,回归沉静。归期将至,带着一丝对这里的沉迷,带着从这里获取的安宁,欣然自得,踏上返航。

---Hey,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We won't leave this place any worse than when we came.

---嘿,放轻松

---当我们离开此地,一切都会比最初更好。

--Norah Jones《travelin't on》

上一篇:免签来了 伊朗有望成小众目的地新“爆款” 下一篇: 从加德满都到博卡拉,感受尼泊尔的“野趣”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