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2020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都需要面签吗?

     在申请美国签证时,最麻烦的是面对面的签证。事实上,许多申请者对自己的信息和条件没有任何疑问,但他们很多被拒绝,因为他们在面对面的签证中表现不佳,而且他们在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出错。那么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都需要面签吗?
 
美国签证面签
 
首次美国旅游签证,除了十四岁~七十岁以上老人年龄不在这个范围内都需要面签。当通过美国签证后,在签证有效期内都不需要去使馆重新签署,不符合条件的将要面对执行。
 
那么第一次到美国旅游,申请B1/B2签证申请必须亲自签署,第二次申请则不需要去亲自签署。无论是第一个申请还是第二个申请,每个申请的资料都是相同的。
 
申请美国签证所需的资料:
 
1.护照原件
 
2.照片:50mm*50mm白底彩色照片两张(加一张电子档照片上传官网), 最小尺寸600像素X600像素,最大尺寸1200像素X1200像素. 相片格式必须为JPEG的*.JFIF文件,文件大小必须小于或等于240千节。
 
3.户口本:家庭户口本全本(含迁出及注销页)..如配偶子女不在同一户,请提供配偶子女户口本全本一并提供。
 
4.身份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结婚证: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如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复印件或法院调解书复印件)..如证件遗失,应在派出所/民政局开具相关证明..

上一篇:巴黎自然村庄——度假投资新模式 下一篇:白本好办加拿大签证吗,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