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东京香蕉|盘他!羽田机场限定枫糖味卡斯提拉蛋糕!

  在东京香蕉家族里,有许许多多的可爱又好吃的品种,如果要让大家选出哪个最好吃或最可爱,恐怕会引起一场“内战”。毕竟,东京香蕉的品种和口味实在是太多了,而每一种都有各自的“拥趸”。  

  小编有位朋友,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飞日本,买东京香蕉当伴手礼是家常便饭,久而久之,对哪些机场能买到哪些口味的东京香蕉,哪些口味是哪里的限定款,早已熟烂于心,堪称东京香蕉的“活地图”。东京香蕉作为伴手礼,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东京香蕉的产品线其实很丰富,除了人见人爱的经典款香蕉海绵蛋糕外,还有曲奇、派等精致小点心。你可以买一盒春季限定款来犒赏自己,也可以选微甜款送给男友。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人,都可以找到最适合的款。

  其实还真有!而且这一款不仅颜值依旧在线,还打破了大家对东京香蕉一直以来的口味、偏甜的固定印象,它就是——羽田机场限定的枫糖味卡斯提拉蛋糕。它的登场在向世人宣称:东京香蕉也有偏熟龄的口味!  

  卡斯提拉蛋糕,又名长崎蛋糕,本身就是一款在中国也非常受欢迎的蛋糕,而羽田机场限定的这款枫糖味卡斯提拉蛋糕,采用了甜度不高,但风味独特的“枫糖”来代替砂糖制成底部的薄糖皮,使蛋糕的口味变得更加有辨识度。  

  枫糖自带的独特的微苦口感,降低了长崎蛋糕的甜腻感,非常适合追求高级的清甜口感的人群。搭配上茶或咖啡就更相得益彰了。亦或搭配微酸微苦的西柚汁,效果也非常棒。  

  如果你已经忍不住买买买的话,小编友情提醒你,首先这款枫糖味卡斯提拉蛋糕只能在羽田机场买到,别跑错地方哟!此外,东京香蕉因为原材料非常新鲜,所以保质期很短,只有去日本的官方店铺才能买到保质期在7天以上的东京香蕉。你可以趁着去日本购物或旅行时在车站或百货店的官方店铺购买,也可以在机场购买。  

  最后,祝各位“吃货”们能顺利买到这款好吃的枫糖味卡斯提拉蛋糕,并在最佳品尝期限内享用掉!

上一篇:“札幌药妆”之情人节约会变美单品 下一篇:透视第91届奥斯卡精彩影片 玩转幕后旅行目的地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