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2019年美国黄石公园开园时间,黄石公园旅游超全攻略!

      2019年美国黄石公园开园时间,走四方旅游网已获取最新的一手消息,并与黄石国家公园管理局深度合作,用心筛选黄石景区内的木屋住宿资源,保证走四方旅游网的黄石团游客都可以入住黄石小木屋!以帮助每一位走四方客户都能深度感受黄石的魅力;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2019黄石公园超全攻略!

黄石国家公园区域划分:
 
黄石国家公园区域划分:
 
黄石国家公园分为五个区,西北的马默斯温泉区以石灰石台阶为主,故也称热台阶区;东北为罗斯福区,仍保留着老西部景观;中间为峡谷区,可观赏黄石大峡谷和瀑布;东南为黄石湖区,主要是湖光山色;西及西南为间歇喷泉区,遍布间歇喷泉、温泉、蒸气、热水潭、泥地和喷气孔等地热景观,数量之多、规律之清,世界罕见。
 
黄石国家公园有几个门:
 
根据这五个区域的划分,黄石国家公园分别设置了西门、北门、东北门、东门、南门共5个门。
 
黄石国家公园开放时间:
 
根据nps.gov国家公园管理局提供的信息,2019年黄石国家公园开放时间为:
 
1、西门开放时间:2019年4月19日
 
2、东门开放时间:2019年5月3日
 
3、南门开放时间:2019年5月10日
 
其中,北门和东北门是全年开放的,园内高塔瀑布(Tower Falls)-黄石大峡谷(Canyon)的道路开放时间:2019年5月24日。
 
黄石10大超美景点:
 
1、老忠实间歇泉:黄石公园中超负盛名的景观,每隔约90分钟喷发一次,每次历时约4分钟,喷得超高超美之时是前20秒,从不叫旅客失望,因而得名“老忠实”。
 
老忠实间歇泉
 
洛杉矶出发:
 
【买二送一,限时6折】[多姿8日游] 拉斯+盐湖城+深度黄石+天空之镜+西峡谷+纳帕+太浩湖|摄影天堂羚羊彩穴+马蹄湾
 
2、大棱镜泉:大棱镜泉位于黄石国家公园内西段,是美国超大、世界第三大温泉,因其醒目的渐层纹理色彩而被命名为大棱镜。
 
黄石公园,大棱镜泉
 
旧金山出发:
 
【买二送一,限时7.8折】[精品7日游] 黄石国家公园+羚羊彩穴+马蹄湾+大提顿+大峡谷+拉斯维加斯+旧金山 | 经典线路 热卖推荐
 
3、牵牛花池:牵牛花池是美国黄石公园超著名的地热泉之一,位于黄石公园的上盆地。泉水内含有各种金属离子,在底角度光源的照射下,清澈的泉水更加湛蓝,金黄色的外缘更加鲜明,犹如一朵盛开的牵牛花。
 
黄石公园牵牛花池
 
只玩黄石,盐湖城出发:
 
【买二送一,限时7.8折】[深度4日游] 深度黄石+大提顿+杰克逊小镇+盐湖城+大盐湖|住2晚黄石深游15景,独家走大陵镜鸟瞰步道
 
4、艺术家点:艺术家点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有着非常好的视角来欣赏黄石大峡谷,也成了众多游客拍照和绘画大峡谷的第一选择。
 
黄石公园艺术家店
 
西雅图出发:
 
【买二送一,限时7.8折】[纵览8日游] 全景游黄石,雷尼尔火山仙境,奥林匹克原始雨林|畅游翡翠之城西雅图
 
5、黄石上瀑布边缘:黄石上下瀑布是由黄石河水侵蚀质地较软的岩石形成的,您可以在这里看到阳光下两峡壁的颜色从橙黄过渡到橘红,仿佛是两条曲折的彩带。
 
黄石公园,黄石上瀑布边缘
 
洛杉矶出发:
 
【买二送一】 [尊尚8日游] 黄石+羚羊彩穴+西峡谷+盐湖城+拉斯维加斯|3天2晚浸泡黄石,饱览15景,限量黄石木屋
 
6、海登山谷:海登山谷其实是一片草原,由于有河流经过,所以成了动物们出没觅食的地方,是公园内观赏野生狼、熊、鹿和野牛的超佳地点之一。
 
黄石公园,海登山谷
 
丹佛出发:
 
【限时6.9折】 [黄石6日游] 红石大漠风情,巨石地标全览,沉醉在迷人大提顿,游览西部小镇 享受度假胜地
 
7、猛犸热泉:猛犸热泉是世界上已探明的超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景观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也称热台阶区,原先色彩丰富的阶梯在2002后因地壳运动失去了颜色。
 
黄石公园,猛犸热泉
 
8、西拇指湖:西拇指湖位于黄石公园南侧,黄石湖的西侧因十五万年前地壳陷落而形成,在热泉与湖水的结合下,呈现出了五彩缤纷、烟雾弥漫的奇妙景色。这里还常是野牛、鹿、熊常出没的区域哦。
 
黄石公园,西拇指湖
 
旧金山出发:
 
【限时6.9折】 [豪华8日游] 黄石+东南双峡+羚羊彩穴+旧金山+布莱斯+太浩湖|不走回头路深游黄石,有机会住黄石小木屋
 
9、诺里斯间歇泉:诺里斯是黄石公园里超热超活跃也是超不稳定的一系列间歇泉,这里不断有新的热泉出现,也有老的热泉枯竭,水中不同的颜色可以显示出水温的不同。
 
黄石公园,诺里斯间歇泉
 
洛杉矶出发:
 
【买二送一,限时7.8折】 [五大国家公园9日游] 20年经典黄石,羚羊彩穴线路+布莱斯峡谷|超值热销
 
黄石公园木屋住宿介绍:
 
参加走四方黄石旅游团的游客,都可以夜宿在黄石公园景区内的小木屋哦!住黄石木屋的你完全可以享受原始生态之美,5分钟步行至黄石湖畔,赏日落晚霞,清早在清脆的鸟声中缓缓醒来~
 
黄石公园木屋
 
买二送一:买二送一”优惠指三人入住一间房时,享受价格优惠;第三人只需支付酒店差价及行程中包含的门票,巴士位置免费提供。
上一篇:赴日旅游,正逢日本樱花季!购物、赏樱、大阪同时满足你 下一篇:夏威夷晚上外出安全吗,2019美国夏威夷檀香山治安怎么样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