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中国旅游集团与海航集团签约合作 助力自贸港建设

在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海南旅游业加快振兴的关键时期,4月11日上午,中国旅游集团和海航集团在海航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据悉,双方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有关政策陆续落地的有利契机,利用海航集团航线网络、旅客流量等资源,结合中国旅游集团产业链条齐全、经营规模较大、品牌价值较高的产业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协同、合作共赢”的原则,深耕海南旅游市场,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本次签约后,双方即将联手推出一系列商业推广活动,为海南旅游文化市场增添活力,共同助力自贸港建设。

为有效推动自贸港消费升级,双方将推出系列特色航空旅游产品及大型免税购物活动,启动“日月广场嗨购促销”“海南航空大型机票促销”等活动,让利惠民,为海南旅游文化市场增添活力,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海南社会经济发展。

同时,双方还将继续巩固和优化现有机场免税、机上免税、离岛免税业务的发展,扩大日月广场市内免税店经营面积和经营品类,推动在三亚凤凰机场新增离岛免税店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海南市场消费水平。

副省长沈丹阳见证签约。

记者:赵优

(原标题:中国旅游集团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北京市已开放等级旅游景区69家 开放率40% 下一篇:四川省拟6个月全面完成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