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下半年15个最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推荐,你准备去哪个?

2019年已过半,

留个你诗和远方的时间不多了

15个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

不知道你尝试了多少了呢?

1、去斯里兰卡与蓝鲸亲密接触。在无垠的海面上,看巨大的鲸鱼喷出十几米高的水柱,再用一个潇洒地甩尾潜入大海,自在而去......这份鱼翔浅底的壮阔,总能震撼每个人的心灵。

2、去芬兰躺着玻璃小屋看极光。超梦幻的玻璃小屋!全透明的屋顶,带有豪华床的卧室,幸运的话,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极光或流星!还可以去桑拿浴室蒸个桑拿,在带开放式壁炉的休闲室休息一下,或是跳进附近的冰洞,体验芬兰的这一特色~

3、在里斯本坐一趟百年电车。老城区里依山而建的小屋好像彩色积木,坐上百年历史的电车,沿着古老的轨道,欣赏窗外迷人的建筑和人群,不经意间便爱上了这座城。

4、在新西兰的萤火虫洞梦幻漂流。萤火虫的光亮永远是童年记忆中最牵绊的画面,住在福克斯冰川的夜晚闲来无事,一起来个徒步小探险吧!在小镇旁边的萤火虫森林中,你会发现自己突然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5、去澳大利亚来一次极限跳伞。佩戴好跳伞装备,从机舱一跃而出,感受最长达60秒惊心动魄的自由下落,俯瞰壮观的360度澳洲美景,茵茵的牧场、碧蓝的湖水、星罗棋布的小镇尽收眼底,之后教练又会拉开降落伞,瞬间回弹并缓慢漂浮直至着陆。

6、在北海道泡着温泉看雪景。冬季的北海道,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无论是爱吃爱玩,还是文艺范儿剁手党,都能玩得无比尽兴,当然少不了令人陶醉的温泉。

7、在美西自驾一号公路,像风一样飞驰。这里不仅有着最繁华的超级都市、最奢靡的不夜赌城、最温婉的海边小镇、最险峻的一号公路、最壮美的国家公园,还有加州终年温暖的阳光和相对良好的城市治安。

8、到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滑独木舟。“这个地方永远不会让人失望。”《国家地理》如此评价班夫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它坐落于落基山脉北段,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一北一南,呈现两样风情。

9、在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坐热气球。坐着热气球俯瞰群山之巅,当太阳升跃出地平线,你依偎在谁的身边?

10、漫步布拉格广场。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每个人心中也有不一样的布拉格,但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每个人都会认为它是世界上最神秘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11、在蓝湖泡一次温泉。蓝湖是冰岛最受欢迎的景点,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这一汪白湖蓝中发现自己的乐趣。水面上氤氳缭绕,仿若仙境,不光有医学疗效放松神经,还可以起到美容护肤的功效。

12、去希腊的伊亚小镇蜜月。在花开的季节,去希腊的伊亚小镇,选一座面朝大海的房子。当夕阳落下,灯火亮起,蓝白的小镇就变成了一场梦幻。

13、去法国的科尔马小镇感受童话。在这里,你可以找寻宫崎骏画笔下的童话世界。现实中的“哈尔的移动城堡”,每一朵花都让人流连。

14、挪威布道石徒步。《孤独星球》将其誉为世界上最令人屏息的观景台,每年有几十万游客慕名前往,这块岩石也是俯瞰吕瑟峡湾,领略峡湾之美的最佳地点之一,从这往下望,会让人有种心跳瞬间停止的感觉。

15、体验尼泊尔徒步旅行。无论是徒步、登山、攀岩、漂流、溪降、划船、骑山地车,还是观鸟观花、坐热气球、玩滑翔伞、飞越珠穆朗玛峰,抑或是骑大象、在国家公园里寻找犀牛与老虎的足迹,每一次身体力行,都会让个体的生命与大自然更加亲密。

亲,你的机票已经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香格里拉:生活细节才是日常 只有靠近才能触摸 下一篇:伊朗赫卡尼亚原始森林入列世界遗产名录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