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发现美好生活,偶业开启人人体验之旅

一个商品预售价100元,预付10元定金可抵30元使用,活动当天售价80元,交易成功后返还45%金额。每满30元可使用一张3元商家代金券。问:在什么时间段能以最优惠价格买到此商品?这不是小学高年级数学题,这是一位消费者在某网店下单前必须思考的问题。

解题、预定、领券、凑单,突破重重挑战之后时常还得熬到凌晨才能付款,爆肝加班也不过如此。更可怕的是,从双11到双12,这种疲劳轰炸又是常态。

起初,电商相较于实体店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品类和便捷度。比起专程去商场里逛半天买不到合意的东西来说,线上购物只需点几下鼠标就能坐等收货,感觉简直不能更好。但当网购变成“钱和时间都没少花,智商还遭受了暴击”的情况下,它已很难说是省心之选,更别提无从分辨的货源和说不准时间的物流,让人分分钟想去对面刚开业的购物中心立刻搞定心仪商品,还能顺便约朋友吃饭看电影。实体商业在电商的冲击下那些曾被忽视的服务优势和能同时满足购物、餐饮、娱乐、社交等多种需求的综合能力,又重新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附加价值。

现在的消费者不会轻易为低价动容,如果另一半不是内外兼修的人的话,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做自由的单身狗。消费者愿为之买单的商品必定也要内外兼修。

图片1.png

近几年,互联网公司很重视"用户体验",从而催生一种新的职位"体验官"。旅行体验师、试睡师、试吃体验师、探店师等一系列的“体验官”。偶业APP正是在这种“体验式”服务的大环境中应运而生。

有着理念先进的偶业APP称得上体验领域内外兼修的产品,本着人人都是体验官的原则,为用户定制了几款体验就领体验金的任务,可谓是一举双得。4s店接待流程体验,逛店看车,试乘试驾,价格洽谈就能获得90元体验金,如果买车,还可优惠900元。电话询价体验,打电话询问汽车价格,按要求提问10元体验金轻松到账,为你的生活种草。人生的意义在于体验,没有了体验,生活便没了意义。偶业作为一个超级体验平台,可提供各式各样的生活体验,寻找生活的乐趣。

随着新型经济形态的不断涌现,线上线下融合已是大势所趋。偶业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体验,将建立起企业与客户的直接通道,以更真实透明的方式与用户实现零距离沟通,一站式获得极为丰富的线下消费场景,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融合,让自己的产品服务渗透到不同消费人群。偶业APP围绕消费者需求,重构人、货、场的关系,实现全渠道融合,进一步实践智慧新零售,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科技满足了我们所有能想到的一切,也大大的缩短了我们累积财富的时间与渠道。而“体验”一词必定成为新零售领域的新兴代名词。

上一篇: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旅途智慧健康服务 下一篇:官宣!2018第五届深圳旅游展11月23日盛大开幕!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