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圣诞季你想好去哪儿玩了么?青岛JOYPOLIS邀你来点灯!

过完十一之后,虽然天气已经逐渐转冷,但是大家那颗渴望着要过节的心都是火热火热的呀!大朋友小朋友大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节日是什么呢,是不是和我们火热的心一样红红火火的圣诞节呢!

那么说起圣诞节,大家觉得除了圣诞老人以外,还有什么是必不能少且最能凸显过节氛围的呢?答案一定是点灯仪式啦!是不是很期待?在JOYPOLIS点亮圣诞树,虔诚的许下属于你的美好愿望。

圣诞季期间,JOYPOLIS内还有随处可见的圣诞小心机,入馆后立刻就能让人产生置身圣诞王国般的华丽梦境,与恋人相拥、与好友相伴,一起体验馆内刺激好玩的游乐设备的同时筑造圣诞季里只属于你们的美丽回忆。

节假日期间馆内还会空降一群可爱活泼又美丽的圣诞小仙女。不论在中央舞台还是主入口,都可以看到她们活跃的身影和精彩绝伦的表演。颜值爆表的仙女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真的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只需要购买通票,游玩馆内23项大型设备任你玩!除了游玩设备,如果恰逢周末,还可以去到4楼中央舞台参与激动人心的BINGO抽奖大会。只要手持宾果卡就可以参与哟!还有机会获得索尼克周边产品!JOYPOLIS还准备了许多的手工DIY课程,在这个圣诞季,带上心爱的她/他去到JOYPOLIS,亲手制作一件圣诞礼物送给对方,让你们的爱情/友情更加甜蜜亲昵,简直不能更合适了!

点灯仪式、手工DIY体验、多种多样的圣诞活动尽在JOYPOLIS!11月24日-12月26日让我们相约JOYPOLIS,一起共度一次令人难忘的圣诞季吧!

除了甜美动人的圣诞季活动之外,青岛JOYPOLIS 在11月07日-12月31日会进行大学生体验季!花更少的钱给心爱的TA更大的惊喜,双人套餐仅售168元!让大学生情侣们花更少的钱,体验更多的欢乐。想象一下,你侬我侬的玩个设备,让感情持续升温,玩累了再吃个日料便当,这简直就是日剧中的情景有没有。心动了吗?快买票带心爱的TA来青岛JOYPOLIS吧!

【青岛JOYPOLIS 概要】

名称:   青岛JOYPOLIS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5F

票价:    通票 (入场+大型游乐设施1天无限次乘坐)

              一般票(140CM及以上)140元、优待票(110CM-140CM)100元 

              游艺卡(全年免费入场+350枚代币+礼品兑换9折)400元

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10:00~22:00(截止入场21:30)

                   周五-周六 10:00~22:30(截止入场22:00)

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

 乘坐25、402、502、761、501、321、311、304、31、231、26、104、110、312、228、232路公交车到市政府车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即到达。JOYPOLIS位于山东路与闽江路交叉口华润万象城5楼。乘坐公共交通的顾客请在「市政府」站下车步行400米至华润万象城5楼青岛JOYPOLIS。

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3号线至五四广场站下车,从A2口进入万象城B2层,JOYPOLIS位于华润万象城5楼。

联络我们: 0532-55768598

官方微信:青岛JOYPOLIS

官方网站: http://www.segajoypolis.com

上一篇:青普行馆入选Design Hotels,古维扬旨趣与客家文化带来全新东方风情 下一篇: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 MVM猫喂猫上线影音生活空间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