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春游双山香山,这样“养”你!

春意渐浓,百花正盛
正是外出踏青好时节
秀气温婉又诗意盎然的江南美景
风味独特又营养丰富的小岛美食
动人美丽又古老神秘的传奇故事
……
来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这样“养”你

春花养眼 烂漫多姿

  万紫千红,尽在双山香山。徜徉其中,粉白浪漫的樱花、娇艳动人的海棠、典雅大气的郁金香、星星点点的二月兰……触目皆是绚烂绽放的姿态。

  漫游在“花花世界”中,近看远观皆是景,犹如置身童话梦境。春风拂过,花枝摇曳如波如涛,空气中都是清新的花香,令人不禁心醉神迷。

湿地养肺 畅快呼吸

  春日的双山岛是养肺佳地。这里环境优美,河道成网、阡陌纵横、池塘密布、绿树成林,处处弥漫着满满的负氧离子,随处停留都是一座天然氧吧。

  大伯墩湿地里的生物种类非丰富,特别是那一大片茂密的芦苇荡,风一吹,便摇曳成仙境。行走其中,沐风赏景,静听鸟鸣,尽情感受大美湿地的原生态风貌。


山水养心 宁静祥和

  双山香山,保留了恬静质朴的自然风光,竹海、溪流、野花、果园、农田、江水……步步皆景,景景如画,仿佛一片宁静清幽的世外桃源,让人在青山绿水之间都能感受到诗和远方。

  景区内玩法多多,或环岛骑行,或田园采摘,或畅打高尔夫,或登山远眺,总一种休闲方式,能让你彻底忘却烦忧,释放真我。

文化养脑 丰富见闻

  香山之上的名胜古迹众多,听听那些古老的传奇故事。大禹治水过香山留下“圣过潭”古迹,西施上香山采香而留下“采香径”遗踪,宋代大文豪苏轼曾在梅花堂小住,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三游香山桃花涧……循着古人的足迹登山而行,内心也会泛起些许澎湃。

  1949年4月21日,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打响,双山岛是最东端战场的突破口之一。为纪念在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们,当地百姓特地在双山南闸边,修建了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以此来祭奠在战役中牺牲的先烈英灵。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回顾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向我们的战斗英雄们致敬!

美食养胃 惊艳味蕾

  古香古色的渡口慢街上,既有散养的鸡、鸭、鹅等各种农家美食,亦有螃蜞豆腐、江滩老鸭、双山黑羊等双山本地佳肴,打卡扣山农家小院、渔歌餐饮民宿等小店,就能发现你想要的地道美味。

  春天的双山岛野菜飘香,野茭白、马兰头、香椿、荠菜、春笋等已悄然探出头来,软糯青团、茭白炒蛋、凉拌马兰头、荠菜豆腐羹等一道道鲜美菜肴,让你瞬间爱上春天的味道!

春游江南盛景
不负大好韶光
双山香山
“养”你,足矣!

上一篇:中国租赁地产MBI重磅来袭,汇聚500位公寓及办公品牌代表! 下一篇:上百家政媒、景区采榜,景区行业“福布斯”横空出世!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