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聚焦军旅文化建设,弘扬家国文化情怀——天曌之声军旅文化节即将开幕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由北京东方利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投资,北京瀚海天曌公关策划有限公司精心策划运营、倾力推出的创意性军旅文化节活动即将启动。本活动汇集了众多军事专家资源、相关行业领域资源、媒体资源、军迷爱好者资源。旨在传播军事文化,加强国防教育,助力强军实践,弘扬英雄主义和爱国精神,有效建构起主流价值观和审美观。

在即将召开的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将邀请近百位明星盛装出席参与现场互动。以中央电视台、地方卫视等一线媒体为依托,联合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覆盖,跟踪报道,持续聚焦。并在未来系列活动同期媒体全网覆盖,三年内线上线下持续报道,使中国军事文化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军旅文化节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天曌之声军旅文化节”与传统的军事博物馆展览活动相比,其调动资源珍贵、组织形式新颖、吸附作用广泛、传播形式独特,具有文化、动态、双向、多元、互动、巡回、娱乐等多重特点,集仿真军事装备展览、军事体验(真人CS)、 军事拓展、国防教育、主题演出、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军事主题活动,呈现了一个崭新的军旅文化主题活动模式。具有极强的吸附力和巨大商业拓展空间。

据悉,“天曌之声军旅文化节”是开创性的大型军旅公益活动,是开展国防教育,展示我军建设成就的重要平台。其有别于当前传统军品展示的全新军事活动模式,在全国军旅活动的历史上绝无仅有,尚属首次,其前所未有的模式、精彩纷呈的内容,必将高度凝练媒体指向和大众视线,在全国各地引起空前反响和热烈追捧。

上一篇:上汽大通房车携手银泰旅游集团共建房车产业生态 下一篇:穿越千年古滇文明,找寻藏在青铜器中的生活理想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