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雅斯特斩获文旅国际峰会暨世界酒店论坛两大殊荣 胡竞选论道新时代文旅产业突围之路

  10月11日-13日,总主题为“新时代下文旅产业变局启示”的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中国中档酒店品牌10强——雅斯特酒店集团受邀亮相论坛,并斩获两大奖项,成为峰会论坛的一大亮点。

  

\

  “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

  作为中档酒店迅猛发展的“黑马”,雅斯特一直坚持在满足消费需求价值、提升团队运营能力、加速品牌持续成长的路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住宿体验、为投资者带来更多价值回报、探索行业更远发展路径。此次,雅斯特也以更具发展力的品牌形象、更具投资价值的产品实力、更为创新领先的成长模式等显著优势,获得了WHA(世界酒店联盟)等主办方的认可与支持,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项,同时,作为雅斯特快速发展的“掌舵人”,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获得“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企业家”的荣誉,此外,凭借对行业的突出贡献,受聘担任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

  

\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受聘担任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

  

\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

  

\

  胡总荣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企业家”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由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传媒联合世界酒店联盟和旅游卫视共同主办,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嘉宾代表齐聚春城共襄盛举。在这次世界酒店及旅游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盛会上,雅斯特不仅斩获两大高权威性的殊荣,同时,在主题为“经济常态与非常态发展趋势”的企业家对话会上,胡竞选以新时代的视角,结合雅斯特在中档酒店投资领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品牌实力打造的新模式、新理念,同与会大咖们一起论道新时代文旅产业的突围之路,引发热烈讨论与关注。

  顺应新消费趋势 开创中档酒店新蓝海

  经济新常态下,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阶段基本结束,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

  随着我国中产阶级的崛起,80后、90后对于个性化和时尚的追求日益引领消费风向,消费需求从根本上发生了改变:从重性价比、重品牌、重潮流的阶段,转变为重体验、重品质、重个性的新时期,这为更讲品质、更重体验、更有个性的中档酒店打开巨大的发展空间。据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预测,到2022 年,中国的中档酒店需求将增长56%。

  消费升级催生了中档酒店市场新蓝海,也引发了众多酒店品牌争抢这块新的市场蛋糕。雅斯特从诞生伊始就专注于中档酒店,不仅拥有着先发优势,在中档酒店的产品打造、品牌运营等方面,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

  胡总与现场嘉宾们探讨新时代文旅产业的发展未来

  胡竞选表示,雅斯特始终聚焦客户的消费需求趋势,提供有吸引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精心打磨,迭代优化,不断打造出独具匠心的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住宿场景和最好的住宿体验。目前,雅斯特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旅游目的地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商业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多品牌发展满足了各类型客户的不同层次和场景的消费需求,同时,也为雅斯特的市场份额增长开拓更多空间。

  想要追求更高的品质,亦需要严控合适的成本,才能实现理想利润的变现,这是中档酒店发展的一大痛点。对此,胡竞选认为,作为中档酒店企业,扮演的不仅是品质、个性的建设者,更是成本、预算、收益的精算师,要让品质和成本不再是对立矛盾地在玩跷跷板,而是找到两者最佳的平衡点,这样才能比竞品做得更好,更有竞争力。因此,在品质和成本上,雅斯特依靠强大的运营能力和积累的产业链资源,实现了以比别人更低的造价,打造出比别人更好的产品品质,如雅斯特酒店,单房造价,雅斯特用8万元预算,去做到12万元的品质;雅斯特国际酒店的单房投资成本能比同行节省20%,单房投入12万元,3.5-4年即可以收回成本。

  抓住新时代机遇 布局高铁经济圈市场

  新时代的新经济发展,已经从粗放的增长模式向集约的发展模式转变,进入高铁时代,这种变化尤为明显。高速铁路建成后,往返的巨大人流会带来大量的餐饮、购物、消费、休闲和服务需求,带动金融、商务、餐饮、公共娱乐、物流等行业以及旅游业、房地产业飞速发展。因此,高铁时代的到来,就是经济大融合时代的到来,高铁沿线各站点也成为新的经济发展点。

  与其他酒店企业主打一二线城市的市场发展战略不同,雅斯特从一开始就敏锐前瞻到高铁时代的新机遇。在市场拓展上,雅斯特以高铁经济圈作为市场战略部署的核心与据点,如今,雅斯特围绕以广州、南宁、桂林、武汉为中心的3小时内陆高铁经济圈,布局“两湖两广,云贵川渝”;以深圳、厦门、杭州、上海为中心的3小时沿海城市经济圈,布局“深沪津京”,逐步形成以高铁经济圈双引擎为驱动的市场攻势。

  

\

 会议现场

  胡竞选表示,在高铁时代,高铁枢纽将成为人、财、物的聚合点,成为一个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以高铁经济圈来划分市场,采用区域性的圈型市场布局,能最大限度地承接高铁所带来的经济市场效应。因此,雅斯特在高铁经济圈的核心、重点城市深耕,以铁桶式的市场占位,去链接高铁沿线巨量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紧紧抓住高铁新时代所释放出来的新机遇了。

  独创共享新理念 合作共赢新未来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只有同心同行,相得益彰,才能共生共赢。一个企业要长远发展,需要汇聚更多的人与资源,打造更大的平台,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胡竞选说道,对于雅斯特来说,引领未来战略方向的路径,是共创共生、共赢共享的共富型发展模式。

  雅斯特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构建以分散式特许经营为动力,以酒店消费为入口,以移动互联网分销体系为核心的区域国际创新型、场景服务体验型、生态延展共生型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

  共享机制模式一直是雅斯特迅猛发展的驱动引擎。雅斯特的共享机制包括针对会员的微信分销体系,和针对代理分销商的区域代理模式。雅斯特以SNS共享机制,与投资人利用共享模式去拓展市场,在过去几年,雅斯特就是以这种让投资人代理分销、利益共享的模式,以每年100%的增长速度迅速扩张。同时,雅斯特还成立了行业首个私董会(即悦享会),进一步与加盟商形成了共享、共生、共赢的理想状态,有效避免矛盾产生。

  胡竞选表示,未来,还将是共享经济的时代,只有在共享中方能实现行业的共生共赢。雅斯特一直极力倡导“合力共创、资源共享、价值共生、未来共赢”的发展理念,雅斯特相信,在面对越是复杂混沌的局面,越具挑战性的行业格局变化,只要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就会发现,方向、道路将更加清晰,行稳致远,对于实现“区域国际百城千店”战略目标,对于打造国际一流酒店集团的长远目标,雅斯特始终充满信心,阔步前行。

  

\

 

  截止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350家酒店,覆盖湖南、湖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福建、海南、山东、重庆、成都、江西、山西、河南等地区的6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1200万人。

  

\

上一篇:酷芽亲子房选址巽寮湾,原生态出行成亲子游新爆点 下一篇:万圣节“妖”约不断,来JOYPOLIS让我们一起认真的“鬼混”!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