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设计师郭培高定婚纱大秀”唯美亮相第22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11月7日晚,夜幕降临,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内星光璀璨。当晚,“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暨“天涯海角郭培婚纱秀”在该景区华丽上演,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第一人郭培女士以及明星婚尚派对专家小熊戴欣共襄盛举,为到场嘉宾上演了一场华丽的婚纱盛宴,这也是中国婚纱高定大秀首次在三亚亮相。
繁复精美的工艺,细腻唯美的质感,简约时尚又包含现代感的设计,经典与时尚的碰撞………在“天涯海角郭培婚纱秀”上,模特通过走秀的方式展示婚纱礼服定制的高级工艺以及高级面料材质。极富巧思的创意、绚烂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和舞美,与不同的风格、各种手工材质和工艺的高级定制婚纱礼服高度融合,丰富了现场观感,时尚、唯美、浪漫等元素在此交织。伴随着天涯海角的浪漫风景,每一位观众全方位感受现场婚纱走秀的美丽震撼与浪漫情调。
“天涯海角郭培婚纱秀”现场布置由明星婚尚派对专家小熊戴欣领衔打造,以天涯石为背景,通过舞美和灯光等渲染设计,使天涯海角石重新焕发时尚的美感。顶尖婚纱秀的走秀和天涯石、大海的互相衬托,最美的天涯石、时尚的婚纱秀浪漫让到场嘉宾沉醉其中。
据了解,本次“天涯海角郭培婚纱秀”的婚纱设计师由郭培女士负责。作为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第一人、玫瑰坊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中国第一位且唯一一位得到巴黎高级时装公会官方认可的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在她30年的设计生涯中,推动了中国时尚的“诞生”,并成为中国高级时尚最权威的艺术家之一。郭培是中国第一代服装设计师,也是中国最早的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还是不少演艺名人的御用服装师、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的设计师。她曾为很多出席重要的场合的人士制作礼服,春节晚会90%以上的服装来自她的工作坊。
本届婚庆节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文体局主办,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三亚蓝色联盟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上一篇:脉果儿携手歌游中国探索社交电商+文旅产业新模式 下一篇:北欧航空发起全新宣传活动:“我们都是旅行者”之《抵达》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