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资讯传播平台

北欧航空发起全新宣传活动:“我们都是旅行者”之《抵达》

  北欧航空(SAS)最新宣传活动“我们都是旅行者”之《抵达》,将于2018年10月30日启动,为你留住旅途中那些易逝的美好瞬间。这次活动的宣传照及短片将分别由曾包揽众多奖项的摄影师Peter Funch和丹麦导演Jeppe Rønde 亲自操刀。

   《抵达》不仅是SAS备受赞赏的“我们都是旅行者”系列于今年10月30日发起的宣传活动的名称,而且也完美地体现了本次活动的理念。

  SAS陪伴旅客一起踏上旅程,我们在旅途结束后会收获很多东西。我们收获了激励和勇气,也收获了新的认识和爱。旅途改变了我们,当它改变我们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在改变世界。北欧航空公司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Annelie Nässén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要传达的是,旅途使我们变得更加丰富。”

  SAS本次邀请了广受好评的著名摄影师Peter Funch和导演Jeppe Rønde在哥本哈根凯斯楚普国际机场花费一周,在机场到达大厅里等待抵达的人们,并捕捉那些抵达目的地瞬间情感流露的最佳时机。

  “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探索世界,但我们也希望这是以更少的碳排放为前提的。SAS积极致力于创造可持续的出行方式,比如说利用生物燃料,采用低油耗低排放的新机型,减少食物浪费及机上的塑料制品。”Annelie如是说。

  本次活动将在不同国家,如北欧、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及日本多渠道开启。欲了解更多本次活动相关信息,请访问www.flysas.com/wearetravelers

上一篇:“设计师郭培高定婚纱大秀”唯美亮相第22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下一篇:青普行馆入选Design Hotels,古维扬旨趣与客家文化带来全新东方风情
标签:
分享到:
最新推荐
热门